♔ FOLLOWERS ♔

部落 装修了一些 =D ♥
By 吖Mik

25.11.11

那一年、我们一起疯,闹的班--- 1A4 xD ♥

朋友们/宝贝们 xD 
迟写这篇喇 =D
paiiseh ~ paiiseh ~ 
都已经假期了
现在才写我知道很迟了啦
不过有心就好嘛 ~ xD
原谅原谅 ><
好啦不多废话喇
快往下看!!! =D 
最爱的女人---YUMIKO 诗莹
Dear 吖、
你是我认识最好的女孩啦
从年头到现在我们连一次吵架都没有
去到哪里、跟到哪
离不开的好姐妹...=D
想起明年、
多怕不能跟你同班、
现在,
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舒舒服服的说完心里的每一句话
我们两个曾被人误说过是les的xD
去厕所也少不了对方
还被老师取名叫 Tandas   Member   =.= [OMG]
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
你一个都不可以忘记哦 !!!   
要不我可会把你杀了 xDD
说笑、说笑
那里舍得吖 =D

开心果---Alice 显琪
ohh ~ 我可爱的小显琪
你是我的开心果呐 xDD
每次我有舍不开心
你小小的动作都可以让我笑回 
要称赞的是 = 你哄人真的哄得很成功呐 =D
还有哦~ 
你一定要努力读书吖
一定要靠个好成绩,不要再被妈妈 X 了
我明年是注定不能跟你同班了呐~
你成绩酱好 ><
没关系...见到面
我一定会跟你‘打招呼’的
小心点哝 xDD 

老公---Tiramisu  哲颖
我的老公、
口说我是你老公罢了
每次都是找ta
都没陪我 >< 
到底他是正的还是我吖 ? o.0
哈哈哈
开开玩笑
你吖你 !!!
不要每次ponteng嘛
在班看着我你跟sienz咩 xD
每次找ta
臭人><

美丽的---Eunice 玉晶
ohh,我的Eunice
虽然认识你不久><
可是感情也不错=D
我也算了解你的xD
我知道你很喜欢韩国团体的是不是(全班人都知道的) xD
是不是很有你心咧;D
暗中了解你了=))
hehehe ~
你真的很美哦~
绑头发也美、放头发也美
深深的喜欢上你的眼睛and嘴巴xD
不要讲我hamsap 蛤xD
实话实说罢了x)♥ 

聪明的---Joanne 欣锃
你吖~
真羡慕你的皮肤
又白又滑
连一粒豆豆也没有 TT
弄我羡慕><
还有嗯、
你一定要继续保持像现在酱的成绩哦
要好好读书
我跟你也是注定不同班料的
不过、
你一定要想我蛤!!!  =)
不能把我忘掉知道吗?  xD
好想念你妈妈的炒饭  ='((
都不知道还有没有 机会吃了TT
我会跟你保持像现在的关系
不会变呐 =)

可爱的---Chloe 秀铭
可爱的秀铭
一想到你就忍不住要笑了
想起你在班上搞笑的事情
我最喜欢听你声音了
很可爱的说 =)
尤其是你骂人的时候
还有吖~ 
还记得在KH室里你跟我们讲的话题吗?XD
想到都好笑
你最拿手的M汁课程   xDD
最好笑了
还有还有
你的学校几时才会有吖?
真的忍不住要去读咧><
哈哈哈

可爱的---Lumber 如翠
Lumber 吖 Lumber
有时候你真的很可爱的咯
回想起你
真的很舍不得=.=
一样的~
明年不能跟你同班了喇>,<
你吖...><
每次跟那个哲颖去ponteng 
是怎样啦/.\
看到我很sienz 咩xDD
每次去酱久
知道我很想你的吗?xD

大姐---Roger (xx)
每次叫习惯你大姐了
一时想不起你的华语名料
paiiseh ~ paiiseh ~ xD
原谅...原谅... =D
其实horr,想问你很久了
我们每次叫你大姐
你会不会不喜欢哦? =(
可是我想你不会呐~ =D
这年,被酱多人叫你大姐
委屈你了=D
不过~我还是希望能继续叫你大姐啦
真的很难改口了><
你的人很好的说、
为什么最后一个礼拜了...
你都没有去学校worr><
很久没有看到你了><
希望明年我们还是保持着酱的关系呐=))
不可以忘记我哦~ xD

鲸鱼眼---Addie  浩彦
hoii~ 
想起我们以前小学
有没有觉得我们的关系不一样了
有没有变的更亲了呢?xD
下次看到我记得更我打招呼
不要酱LANc啦><
讨厌xD
最后一天的时候都没有跟你讲到两句话
你就要去华乐了><
haizz   ><
也是有点不舍得你呐~ 
=))


朋友们~宝贝们~
有写到你们的记得要谢谢我嗯=D
没有写到的
不要不开心呐
我也是爱你们的xD
记得哦~
1A4的每个人
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
你们也不能忘记我哦~
我爱1A4

老实话 来听听:
老实说
以前我真的很讨厌1A4
看你们全部都是静静的
觉得1A4这班真的很闷

可是慢慢的
参下了你们
感觉我一直都误想你们了
久了后
觉得你们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=))
你们都很好
你们都很聊得来

所以、
搞到现在
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
1A4的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=D

我们1A4的group绝对不能管 !!! =D
我还要跟你们8卦的 xD




谢谢 !!!留个评论呗 =D